Wednesday 11 December 2013

小宝贝六个月大了!

时间过得真快,我家小宝贝六个月大了!回想起六个月前,一个没经验的我要自己照顾这小宝贝,还担心自己应付不来,回了娘家一趟学会了怎样了解小宝贝要什么,慢慢地摸清她脾气和习惯。现在照顾她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难度了,接下来的挑战是要怎样教导她学习各种不同的东西。为了将来可以让她看到自己小时候的模样,特地帮她拍了一些美照,笨重的DSLR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。之前习惯用手机帮她拍照,过后试过用这架相机跟她拍照时她会定定地看着你,仿佛在想这是什么玩意,怎么又大又黑,不过还好她慢慢习惯了这相机,我才可以顺利地拍到这些自然的表情。

希望我的小宝贝健健康康地长大,永远快快乐乐,每天都笑哈哈~!






之前还小,手不够长,脚也还没开始会往上提,
所以她似乎不太懂得玩着个玩具。
现在样样都会了,我又把这玩具搬出来给她玩,
她高兴地提起脚去动挂在上面的小猴子布偶。





一手抓猴子,一手伸去摸狮子。


舔一舔,看是什么样的味道。


这个小熊熊布偶跟宝贝的衣服上的
小熊熊是一样的,
第一次从她的音乐投影灯光床挂
取下来给她玩,
她很好奇地看着每天
陪她说话的小熊熊,
其实说话的声音是我扮的啦~!:-P


小坏蛋把舌头出来~Bleh!








6 comments:

  1. 你的小宝贝好可爱耶!
    以前我也是什么都不会,他哭我也跟着哭了呀!>_<
    最兴奋的是在他们学走路的时候,看着他们一步一步爬起来走的时候,真的会很开心的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~到时就头痛了,要整天追在她后头。

      Delete
  2. 小宝贝好可爱,脸颊肉肉的~我也期待我的小宝贝到来。。可是就怕自己顾不来T.T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打算自己顾吗?一定要有自信,为母则强~!你看我不是还一样可以上帖子吗,一定可以的!~

      Delete
  3. 小宝宝的自然照是最珍贵的咯。。。我的每次都看镜头拍不到自然的。。那个熊好可爱哦。。可以录音的哦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不是啦,你看回这里的音乐投影灯光床挂的图片http://viokitchen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%E6%A3%92%E9%92%88%20Knitting

      她的音乐投影灯光床挂有四只小动物,我每天都会扮声音跟小宝贝讲话,像是小动物跟她说话一样,然后她就会咦咦啊啊的跟小动物讲话。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